close
謝謝朋友在我的blog上插了大英米字旗,特別順眼兒,今早特別跟她Skype聊了好久,雖然天南地北,不外乎柴米油鹽,感情婚姻事業等芝麻大事!

我說:『那天看新聞,說是那個新聞局長姚文嘉,今年如果不能獲得十大傑出青年獎,就再也沒希望了,因為明年40歲,就不在範圍內了。妳知道嗎?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也沒望了……』
朋友糾正我說:『是姚文智,羅文嘉啦!』哦,是哦。

我又說:『看了篇人二雄寫的文章,說男人年紀稍長,不再青春十五、二十時,看女人就不再重視什麼靈魂之窗、臉蛋之類的形而上,而是只看身材如何如何的形而下了…』
朋友說:『對呀,人二雄就是詹仁雄,也是鬼才一個,對呀對呀,就是上個星期六天跟陳孝萱結婚的那個……』怎肥事呀?我這…,不是沒戲唱了嘛!

看來真是網路無弗界,簡直是零時差了!
遙想當年,打個國際長途都要算計良久,不能廢話太多,對國內事是久久才能靠個世界日報或者道聽途說來up date。
現在呢,在網路上任你聊,聊天室聚一聚,來個視訊看看女朋友新長的痘子,也已是稀鬆平常的了,再也不必緊張兮兮!

好幸福哦!有7-11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w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