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聽哦~~~,很久沒有喜歡一首歌像這樣的好,感謝網路的分享,解救了我迫不急待的心,它是我心中的key,又能朗朗上口,吟唱不已的歌,大家來聽聽,na ta soso~~~幕謝了,還是依依不捨,好愛呀!原來早己聽過,再聽才會有著濃濃的熟悉感。是一首對英年早逝的哥哥的思念,感人。

歌詞亦是優美:



淚光閃閃(到這裏聽,應該是三弦琴吧?)

夏川里美(Natsukawa Rimi)


翻著古老的相片簿,對著總是在心中鼓勵著我的

人囁嚅著謝謝兩個字,晴空颯爽也好,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我

依然追尋絲絲影跡,當他甦醒時,總讓我 淚光閃閃

對著第一顆升起的星星祈禱,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在黃昏時仰望的天空裡,滿心尋找你的蹤跡

悲傷落淚也好,歡喜雀躍也罷,你的笑容總會浮上

心頭,我相信從你所在的地方看得到我,

也相信我們總有重逢的一天而活著,

晴空颯爽也好,大雨滂沱也罷,那時時刻刻浮現

的笑容,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如此孤單,如此眷戀,對你的思念讓我淚光閃閃

想見你一面,想見你一面,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

 



{羅馬拼音}


NADA SOU SOU”

(LYRICS: MORIYAMA Yoko; MUSIC & ARRANGEMENT: BEGIN)


FURUI ARUBAMU MEGURI, ARIGATOUTTE TSUBUYAITA

ITSUMO ITSUMO MUNE NO NAKA, HAGEMA**E KURERU

HITO YOHARE WATARU HI MO, AME NO HI MO, UKABU

ANO EGAOOMOIDE TOOKU ASETE MO OMOKAGE

SAGA***E, YOMIGAERU HI WA, NADA SOU SOU

ICHIBAN HOSHI NI INORU, SORE GA WATASHI NO

KUSE NI NARIYUUGURE NI MIAGERU SORA, KOKORO

IPPAI ANATA SAGASU
KANASHIMI NI MO, YOROKOBI NI MO, OMOU ANO EGAO

ANATA NO BASHO KARA WATASHI GA MIETARA, KITTO

ITSUKA, AERU TO SHINJI,IKITE YUKU

HARE WATARU HI MO, AME NO HI MO, UKABU ANO EGAO


OMOIDE TOOKU ASETE MO SAMISHIKUTE, KOISHIKUTE,


KIMI E NO OMOI, NADA SOU SOU


AITAKUTE, AITAKUTE, KIMI E NO OMOI, NADA SOU SOU



歌詞來自 yahoo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w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