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桐花不若預期盛開,但是,在爬升的山路上,默仔和小小仍然努力撿拾飄落的朵朵桐花雪,也許是千堆雪的桐花引來了二把刀小螂,在其間跳躍,被眼尖的默仔看到,從此展開他們30分鐘的寵物情緣。

bellew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es sciences avec des nouvelles réjouissantes de celle qu'on avait surnommé la 'petite sirène', cette fillette péruvienne de 3 ans qui avait été opérée car elle avait les deux jambes collées ... L'intervention est un succès ... elle prend même des cours de danse ... Agnes Monteux                                 text &photo from France2





bellew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稍有時間,就會看看滿園綠色,讓眼睛休息。沒想到卻發現玫瑰上的葉子被蟲吃了,是毛蟲嗎?遍尋不著,又發現不只一棵有這種問題,突然間看見一綠色不明飛行物在玫瑰叢間盤旋,怱上怱下,繞來繞去,不一會兒就失去蹤跡,我帶著相機,翻過陽台,沒什麼發現。

bellew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事勞作,覺得只敲鍵盤的雙手快廢了,軟趴趴不夠力!生活中,除了上健身房之外,大概沒什麼每日可行的運動可以動用到雙臂肌肉,畢竟青春還是需要跳躍勃動的心跳呀,於是想有什麼運動是簡單、不必離開電腦桌,想到就可以動個幾下,使心肺甦活,最好是增加血液循環,有個臉蛋紅紅的好氣色!果真在Y拍上找到彈力繩,還真有這東東,造福我輩有同等需要的人呀!

我選擇的是中量級,經試用,提舉拉三下就達以上提及的效果!臉有點紅、氣有點喘,真是厲害,想不到阻力這麼大,而且能夠花式變化,運動到腿手腹腰不同部位,終於覺得自己可以成為四肢發達的人了!

Y拍上有各種品牌,選這個牌子是經過比較,因為用於彈力拉扯,最好每個接點都要穩當安裝,比較保險,又在手握把上的質材是吸汗止滑,是比較理想的。

根據自己的生活型態,好好設計,多點運動,活化活化!
(上面運動示範圖取自其附上的說明書)


bellew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好有個甜蜜蜜的哈蜜瓜,也剛好還有香噴噴的米蘭沙拉米薄片,正好配在一起,滋味是百年好合的讚!以前,怎麼也想不到這樣絕妙組合,是哪個天才呀!

看圖示意,做法就不寫了,關於吃,大家都很聰明。

 

bellew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畫家真是了不起,可以把微軟的小畫家操作得那麼好,更了不起的是他的素描功力有夠強!

以前,不知這個看似陽春的軟体,只要操作者行,竟然也可以表現得那麼好,稱奇之外,算是大開眼界!

bellew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