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現在做什麼?又得了半日閒!這實在是因為自己沒有當機立斷,委身在人家說的『不強求,隨緣吧,事事自有個轉進!』,可我心中火著,但我讓這樣的事發生,因為我還有別的計劃安插,不等這樣糊爛!

得稍為提一下何謂糊爛,展覽在即,印邀請函,店家說機器壞了,幫我們拿到桃園印,說得"古道熱腸",也算是鄉下厝邊的人情,好吧,那就這樣,明天一早就可拿到!結果,已經三天了,其間的電話催call,也扣不回來我們的邀請函,店家推起太極,現在也許還在桃園某處吧!想來,現在已經錯過週五郵件寄發的death line!糊爛的是店家推太極的不負責任態度,糊爛的是我們明知如此(已有前例),還姑息養奸,心中猶疑著仍是碰碰運氣姑且一試,不知立刻找別的店家做!一切都糊糊爛爛,不是嗎?我很討厭這樣的事!愈來愈!

所以,因糊爛得來福,昨天一天是這樣的:Shan在機場來的email說看了見坪的小站,這提醒我就今日早場吧,光點11:30,按火車時刻操表,準時衝上剛啟動的火車,提早到光點,那裏的誠品11點才開,那就逛逛大創五十元店吧,琳琅滿目,通通39元,真賺,我說的是店家,我買了兩個圓形分格一到七天裝的藥盒,可以裝色料,分寒色與暖色,剛剛好;兩張cd,是日本的演歌唸唱曲三綫琴,因為每張10元,對這完全陌生日本民藝,算是廉價接觸,很小的冒險,試一試,現在聽著,應該送給學日文朋友或者是林媽媽;我又買了一隻櫚鬃刷,天然的,不傷魚,好把魚缸壁上的綠色藻類,狠狠地刷掉;還買了兩個可愛又看來高貴的彷若名牌印花口罩,汽油漲了,平時小鎮上的來來去去就騎機車,口罩還是要滴,減少黑煙囪效應。

差點錯過早場電影,四個短片,意外看了法國動畫片"Charlie's Christmas",意外的,電影"小站"演站長的陶傳正夫婦也來看。看完快1點了,說憑當日觀影票根購誠品物可享九折優惠,就挑了兩張DVD,特價品不在此優惠折扣內,再買舒國治的京都書,可吧?不,這已是85折特惠了,也不行,看了誠品誠意只一點,我的九折來日再說。想來買巴哈的cheese cake已經來不及了,買法朗琪的鬆餅好了,大排長龍,只好先趕到捷運六張犁站和份兒會合再說,真感謝捷運之便。份兒已買好紅酒,我卻兩手空空,沿路沒有7-11,也沒Hi-life,真是一點也不OK,只好到了Lea家後,再跑另一方向找到7-11,買了一堆日夜想念零嘴,不然份兒的紅酒美意都來了,我的誠意不到怎行。於是女主人們的巧手一揮,理想的早餐下午酒備妥,天南地北展開,四個女人一台戲!生了些,也不夠深,但總是個開始,下次,不知何時再聚!

傍晚,又隨機趕到SOGO附近的嘉藝術餐坊,份兒引個線,讓我和老闆談談合作的可能性,雙方catch到了可能的感覺,就走人,來到台北車站又跳上剛好啟動的火車回家,毛來接,原本打算拿回邀請函加大夜班,又因糊爛,再次擔擱,晚上空了下來,整理好今日拍的四個女人的美美照片之後,狠狠地把魚缸刷個通体透明,清清楚楚,魚兒快樂,我是痛快呀!

剛剛,打了電話,還是糊爛,記住,下次,不找你了!

謝謝,讀完糊爛一日流水帳,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w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