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安是這麼說的,電視TVBS上,李四端不善問,幸好李安善答。李安說人不可能完全坦白的,每個人都有祕密。於是我就順勢問毛:『你坦白嗎?有沒有祕密?告訴我!就像一千零一夜一樣,一天講個祕密好了。』嘻嘻,此時的我是隻狐狸,精得要命!毛一直笑,啍,果然是老狐狸最狡滑!


記得這本書是在書店看完的,那麼的厚,只要一翻就陷入夢裏,欲罷不能。那年2002年還沒認識毛,只差幾個月哦!看了這書之後,還跟朋友討論了一下,我說李安這樣的男人真是我心儀的對象,這是新發現,有生之年對未來的對象從未描繪過,李安算是個具体形象,心裏覺得溫暖。我喜歡他對生活的琢磨態度,平實而深刻,靜而不囂,天秤似地中庸!作品展現如此美哉!迷人眼睛馴亮,大!好為我們看盡世界。李安說:『這是我的教養,由不得我選擇。』



至於老狐狸的祕密呢?

後來,毛拗不過,告訴了我他的第一個祕密,他說:『告訴妳哦,我只要吃酸的,尿就會變酸。』,唉,吃什麼拉什麼,我看他是“新友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w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