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謝謝你了,也謝謝大家快速地伸出援手!失聯這麼久,大家各有自己的方位,只是版圖擴大了不少,已經在全世界跑了,這麼說來… 相約只能在網上聚囉!

                                                              
這是寫給F的信。

 
 昨天,因緣際會,必需找到以前的同學來幫忙D製作威尼斯國際影展的海報,即刻行動:
  妹幫我把陳年的電話簿找出來,『要小心哦,免得支離破碎!』我在電話這頭語帶顫抖地說。
  依我的認知,選出最有資格的有兩人:A與B!
  A媽媽說:『我兒還在法國唸博士呢!』,我說:『噢,好厲害,還真能唸耶…』我心想只好 找B了。
『對不起哦,沒這人野…』,不然就是『您撥打的是空號!』不意外,這都是太古時期的聯絡電話了。
找L吧,她是個入口網站,總有吧,一啟動搜索引擎,A與B哪個不乖乖跳出來!
『L,是我啦!…』,那頭傳來吵雜的背景聲音,『我在哈爾濱…,好吵…,星期二才回去耶…』
啊~黃道吉日星期二回來,在哈爾濱出差兼避暑也不賴哦…,就是不要去大連騎馬。
這…怎麼辦?頓時腦中三秒鐘空白,找F吧,他們是同一掛的,往這條線索去,B該無所遁形吧!
這時開機Skype,有二人掛在網上,按電話給F,果然這一接通就什麼都通了,C與C的學妹也出來了!
C說:『B人在大陸,上海北京兩地跑,星期二才回來…。不然學妹也做得不錯呀,可以找她哦…』
也是黃道吉日星期二回來…。這時心才落定,必需抓住準頭,判斷結果,就把C&C的學妹的電話交給導演D好了,B那頭一時之間也不能配合!
打給D報告報告,居然沒人接,一打再打…算了看國家地理頻道的解析"達文西密碼"吧,正精彩時,D來電了。
我說:『D呀,有了有了,找C學妹吧…』,D還是緊張的說:『可以嗎?很趕呢…你有沒有跟他們說情形?…要義務幫忙…』
哦,這樣啊義務性的,不先說………,我想以C學妹的專業,再加上C推薦,應該沒問題啦,他們自行聯絡吧,我這任務型電代就算完成了,解散!
我的感想是:抹大拉的馬利亞其事,不管真假,在情人節前夕,我喜歡往作者寫的這個方向去想像,那才是美好的!
經由ABCDFL的串連解碼,我才知道失聯這麼久,大家各有自己的方位,只是版圖擴大了不少,已經在全世界跑了,
這麼說來…,相約~~只能在網上聚囉!按Skype電話給掛在網上、即將出國唸博士的H,她說決定九月啟程!
哇,版圖正在不斷擴張當中,上一秒email來的Y說,明年從法國回台渡假!是呀,不久W又要從上海回來,該不會也是黃道吉日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w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