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有氟中毒的症狀了,骨頭會痛,讓我覺得是不是痛風,因為身為有痛風症狀老媽女兒的我,遺傳相同体質很自然。另外,同時也覺得全身筋骨僵硬,尤其是後腳跟的筋好緊到痛的地步,還以為是心臟病引起,常作拉筋運動效果不張,想是老化的必然生理現象,當然也包括一口牙的崩壞!原來這種種身体折磨都是茶惹的禍!還真是個大茶包呢!

我的前大半輩子不喝有味飲料,除了湯水、牛奶之外,只喝白開水、礦泉水!這樣的喜好堅持、健康身体的水土保持,就毀於一旦!那是跟他人生活的日子裏習慣的改變,所以說喝茶習慣的養成上癮大概少說二年有餘了吧,自己生活半年多,仍不改其志,反而變本加厲,天天午後必泡上一杯香氣熱騰的綠茶,簡直是最高忠誠度與強大意志力的展現!慰藉嗎?也是啦,不過說到上癮,那絕對是的!

昨天,要不是聽新聞上的毒物專家林杰樑的說明,沒知識的婦人我,大概還以為這樣熱愛喝茶是健康意識高的現代人表現呢!駭駭駭,是的,完全是過量飲用的關係,這牽涉到茶葉與沖泡水的問題了。原來茶葉含有大量的氟,加上我們自來水添加氟的雙重加倍分量,又每天大量飲用,日積月累,那個引起骨骼疼痛,韌帶鈣化,骨刺,脊髓溶化和關節行動困難的症狀通通一一來報到,無一幸免,唯一僥倖的是,算是即早發現吧!

把這個訊息告知大家,凡事不要過量,適可而止吧!請看知識+的說明參考,檢視自身與家人是否有致命的不良生活習慣。祝大家健康!

我想氟中毒應該是像藍人的鈷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w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