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18阿姨節禮物.jpg

090518阿姨節禮物a.jpg 

我有阿姨節耶,自己公定每年5月9日為阿姨節,關係人:默仔與我。

自從去年公定後,這個日子只有我記得,只好在日子來臨前,日曆上寫著大大的「阿姨節注意!」,外加與日俱增的口頭提醒,想到就對著默仔說:「默仔,5月9日阿姨節哦~~~」,我心在偷笑。

5月9日當天,無聲無息,夜來了,我只好撕下日曆,我心在淌血,嘆息。也就不提了。

5月16日,默仔送來禮物,就是這個,我們在摩斯吃烤布蕾的瓶子,默仔培養的小水晶球,還有我送她的美美紙,她自己在瓶蓋上鑲水鑽。

是適合阿姨的這樣子禮物嗎~~~

 

每天,我都有很多很多來自默仔的禮物,有時候是生氣的禮物,煉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w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