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路運動,是我的日常生活,就像吃飯一樣,愉快地例行著,每一天都要關照的健康事。不過有陣子以來,人是睡醒了,眼睛卻澀澀地睜不太開來,我想是老化,歸結於內臟肝的問題吧!?

那天和朋友上山吃了炒野菜,全無葷食,就是三盤青菜,我共吃了一盤半的量,配一碗白飯,很滿足,感覺良好。

隔天,一醒,人醒同時眼睛也亮了起,精神得很!

以中醫的五行來說,青色剛好入肝,而我那天大量的吃了青菜,剛好給了肝適當的養分,所以人就特別的清爽。

我想,這是一個主要原因。我還要試試看。

對了,點的三盤菜是:地瓜葉,珠蔥,麻油川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w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