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仔拿著幾個閃閃發亮的戒指給我看,裏頭有個米老鼠戒指頗美,見獵心喜的我希望默仔能借給我戴,然而默仔面有難色,很捨不得,因為從小她就特別喜愛這些珠寶啊什麼的閃亮東西,也收集了不少,沒事把玩,外出佩戴,這些行為讓我這個酸臭氣的姨覺得俗不可耐!但是今天不一樣了,最近想著小兒教養的問題,正好,我就順水推舟,來個賺錢養成教育也好。

於是,我跟默仔說:「不然租給我好了,一天10元,就還給妳,好嗎?」
默仔,想了一下,微笑著說好。這筆交易就這麼成了,順便我還批評了一下她的品味,這是美力養成。

後來,默仔賺到10元,也拿回心愛的戒指,覺得很高興。

接下來,無聊的午后,默仔賴在床上想纏著工作中的媽媽…
既然如此,我就問默仔有沒有想做的事呀?她居然說要我陪她玩KERORO大富翁遊戲!說得也是,這年齡的小孩玩是最重要的事!!神聖不可侵犯。

我說:「可以把妳所有的珠寶那些東西拿出來整理呀,擦得亮晶晶才有賣相嘛…」

話還沒說完,牡羊座的衝衝衝超行動派地立即開始著手:
一會兒,拿來一對同花手鍊與戒指,我說:「這樣的灰粉紅紫,不太適合黃種人耶,如果對比強一些就好看了…」
又一會兒,拿著她集點換來新入手的KUROMI珠寶盒來,裏面就放著剛剛的那一對手飾,果然這樣一襯,立刻提升不少美感與價值感,真好!

這下默仔高興了,立即轉進她的房間,沒多久,捧著英文老師送的紙盒子,裏面擺滿了她的收藏,我像是尋寶一般,驚奇與稱讚齊發,樂得她心花怒放!

沒多久,我就聽到她在客廳那頭大聲嚷嚷:「給我一張桌子,我要擺攤!」,轟轟烈烈地做起生意來了!

正想著,也要熱情交關一下她的生意,卻沒想到前頭客廳那兒突然變得靜悄悄,原來默仔跟著媽購物去了!

寫到這兒,她框啷框啷勁力十足地回來了,沒喘口氣就跑來我這兒說:「我要擺攤囉!可是呀,桌子太大,我東西太少了!」旋即轉身又走。

我拍了一些照片,真的很好笑,很可愛,覺得好感心哪,我相中其中一個皇冠型的髮夾,試了一下,又滑下來,默仔立刻教我,她說:「要先綁好頭髮,再夾上去,就不會掉嚕。」
我又稱讚了她的專業服務,很貼心。

默仔的寶貝收藏。




以下是新增的部分,默仔隨時做了些調整,
也不斷地問問題:
「為什麼沒有人跟我訂呢?」
「在捷運門口擺,很不好意思耶~」
「訂的人要留下電話號碼才行。」

「阿姨,要記得還我哦,明天~」

看了她放了吉祥物:錢鼠、招財貓、元寶,不禁莞爾一笑。
她會分類,搭配組合,還不錯,也會加把勁,將想要推出的手飾加點附加價值。
她還說,只有週未才開哦!





加油哦!

稍晚,我回到家,將夾在頭上的皇冠髮夾還給她,她說不用給錢了,因為她的攤子已經休息了,下個禮拜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w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