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冷又濕的難過,一早的腦袋恐怕是凍僵了,很多事都不復記憶,那感覺很奇怪,把我惹火了,毛被火邊最燙燒到,只好乖乖去晾衣服!涼快去。

這種事是我自找的,也是不可避免啦,天哪,現在生活怎麼要那麼多的密碼呢?!!,東鎖西鎖,於是把自己也鎖住了!我唯一的金融卡密碼也忘了,老是記住那個舊的,該封箱的頻頻開啟,新的卻任憑怎麼探索,嗚呼哀哉,依然不得也。好奇怪呀…

每天我有兩組帳號對應的密碼要復頌多次,那就是YAHOO的信箱和無名小站的Blog,一日多回,快手飛鍵,似乎也用不上什麼我腦內的記憶体,那只是個反射動作而已,快而有效率,我的內在世界和對外聯繫就開啟行動,下次再開,就行禮如儀一次,從不會對我造成困擾,擁有它們快活方便,似乎不滿足。

於是我另外開了幾個網站,看到不錯的,甚至只因版面吸引我的,我就會想要擁有,其他好用的軟体也當漏了好多個,反正是免費的,但是必要條件就是加入會員,因此麻煩就來了,得要自設帳號加上密碼,想啊想,想到一組不錯的,嘿嘿,就是已有使用者,換了再換,終於OK,可那是一組相當陌生的符號,硬生生要我記下,最後的結果是通通卡住,解不得也。共計,其實不復考古,以下是我記得曾經有的,它們成了虛擬世界的迷途孤兒,無人認養:













沒錯!這些通通是我留下的種,讓我有男性的雄風,處處風流,不負責任的---懊惱!

定還有遺珠之憾,絕對不止呢!另外我還得統管毛那邊的業務,這部份哪敢不負責,受人之託,要一清二楚。

其實最有趣的是密碼的設計,相關個人的歷史,記憶,職業,喜好個性,出生年月日,各種紀念日,愛的恨的,典故,聯想,隨機,數字符號文字,上帝惡魔,你的,我的,他的,小狗的,外星人的等等的說是簡單卻是複雜的組合,常常,連密碼提示都是枉然無用。不是駭客,覺得好累!

聖經密碼,魔術方塊!

還是活得簡單些較好。

後記:剛又想起許多遺珠,開電腦一組,ADSL一組,防毒一組,買書一組,這個blog上鎖住的文章兩組,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w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