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過年時,最想要的不是壓歲錢,而是爸爸買給我的洋娃娃!
 真的是洋的哦,總是白裏透紅,藍眼睛,以及一頭迷人的黃金頭髮,
 輕輕撫弄蓬鬆的大波浪!令我愛不釋手!
 大過年的那幾天,我總是在自己的角落裏,靜靜地玩著變髮遊戲,
 搖著娃娃,看她的長睫毛藍眼睛一張一合,
 不消幾天,娃兒的頭禿,稀疏的金髮飄垂著,
 我便期待著明年的新洋娃娃! 

  這期間,只好自製娃娃,紙筆畫出來的裸身,可以配上  各式各樣想得到的配件,
 小至小褲,大至汔車洋房,都可以花些巧思變出來,都  是畫的嘛!
 甚至為了讓我的紙娃娃有各式的動作展現,
 想了個方法,就讓基本的人形是蹲姿的,
 那麼就可讓我畫出娃娃的活動,追趕跑跳蹦!
 她叫小晶晶,至今還保留著呢,哪天找出來回味。
 現在我的新歡是這個:(按圖連結)
 
 她實現俱体了我的娃娃夢!
 肢体能活動嗎?能!請盡情!
 換眼珠顏色?可以!
 化妝?沒問題!-----------超夢幻地加入自己的創意!



我找了一些圖片,是可愛的人兒,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w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