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發現時已經太晚!看到默仔在5月9日的日曆上以注音寫著阿姨節三字,這時默仔已經洗完澡舒服地躺在床上了。心想算了吧,只好告訴默仔夜裏一定記得起來上廁所哦。

因為母親節,默仔做了一張卡片給媽媽,一顆心敞開給媽媽呢。我也想要,於是就制定了一個「阿姨節」,是每年的5月9日,全國不放假,隨意慶祝即可,不必大肆舖張!默仔聽了笑著、面有難色著,說:「哎喲,什麼呀,好啦!」,這麼容易就和默仔商量好,硬凹到一個happy阿姨節!

沒想到,5月9號這天,就這麼暗澹地過了。其實,在那之前,只要一想起來,我會順口唸一下口號:「5月9日阿姨節!」,默仔又面有難色地笑著,甚至還說阿姨我很煩耶。也許她想到要再畫卡片,得好好花心思,更得常常掛記著這個偉大的節日的壓力,所以才有那個奇異的笑容吧。

今天下午,接默仔回家,在路上討論畫些什麼呢?我重燃希望之火,說:「那就畫阿姨節卡片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畫卡片別咧?就是、就是嘛,只要有卡片,我就擁有默仔的溫情關注,這很重要,不是嗎?

可是默仔說:「不要!」,直接了當,好無情。
我裝可憐地說:「啊~~~,真的嗎?」
「不要啦!」默仔就是不肯。
我不死心地接著裝可憐:「啊~~~,阿姨心好痛。」手捂著心口。
默仔皺著眉還是說不!
依然不死心的我硬凹:「啊~~~,阿姨可憐兮兮。」頭垂到一側。
默仔笑著猶豫著。
我緊接著加碼催戲:「啊~~~,妳沒看到阿姨淚光閃閃!」
默仔大笑,說:「哎喲!好啦。」煞時我見著大善人耀眼的光輝炫亮了我的世界!
我立刻說:「等一下一定打一級棒的木瓜牛奶給妳喝哦!」
「不可以有顆粒的哦!」默仔接得好順口。

達陣成功!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阿姨呀!默仔為我量身定做的哦,她一直想著該寫些什麼祝詞,賴在椅子上翻來翻去,結果她寫了一句讓我不得不大嘆:「知我者莫若默仔是也!」好!真好!深得我心!









以默仔平日收集的現成物拼貼而成,小白花染色燙鑽,上面那隻啣著小魚兒的是隻豆豆鳥,頭部是現成的蓮霧花,很有趣。另外還有手機吊飾,熊熊夾子等等。

看到沒那句深得我心的話?要美麗,現在只能靠變的奇蹟才成!

祝福天下阿姨同我此心者,5月9日阿姨節快樂!這是很重要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w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