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個園遊會,我可是表現出高度興趣,因為從小只要有什麼課外活動,不是遇雨取消,不然就是好好的豔陽天我會生病在家痛苦,印象中我的生命好像先天不良,後天不理,所以默仔的第一個園遊會我得要參加,雖然主題是母親節,說來又與我無關,所以,所以更要把握囉!

天氣悶陰著天,幸好沒下雨,我跟默仔說:「如果有好吃、好玩再打電話通知我哦!」果然快中午時,默仔打電話來說:「好吃又好玩呢!阿姨快點來!」真好,週六的午餐有著落了!

整個來說,這園遊會了無新意,還一直問默仔說:「為什麼沒有鬼屋?這叫園遊會嗎?」我呀,簡直就是偽小孩一個,要糖吃不到,完全一個心理不平衡,童年不滿足!倒是默仔自得其樂,什麼都好看好吃,什麼都好玩!玉米、薯條、蚵仔麵線、粉圓豆花、蕃茄汁!撈魚、抽獎、打彈珠!買戒指、買拼圖!然後又把抽到的獎品送給同學,喜歡的變形金剛留給自己!媽媽說不可養黃金鼠,只好摸著人家的小胖鼠過乾癮!辛苦撈到的金魚,依依不捨隔天放到池塘去!然後她又一直玩、一直玩,玩到下午…。

我呢,中午過後,就帶著金黃玉米回家啃,園遊會對我畢竟是太遙遠,只能遊魂找鬼屋了!唉,沒有鬼屋可玩的園遊會,好.是.失.落!因此沒盡力拍照,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we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